橫幅廣告

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

could not create cudnn handle: CUDNN_STATUS_NOT_INITIALIZED

https://blog.csdn.net/ghy_111/article/details/86672450


依照上面這一篇文章終於解決了

OS: Ubuntu 18.04
Keras: 2.2.5
tensorflow-gpu: 1.14.0
Graphic card: RTX 2070 SUPER and GP710 (for display out)

我的狀況:
我可以通過cudnn_samples_v7的mnistCUDNN測試,但是在python運行keras就會出現問題


想不到在Windows幾乎無痛安裝..在linux下我搞了好久,要不是Windows 10有WDDM 2.0的問題(VRAM被保留20%),我應該不會把環境換到Linux...對我而言安裝好之後Linux很穩定,但是在安裝過程中鬼問題很多,鬼問題並不是指不熟悉指令所產生的問題,而是產生很多例外的特殊狀況,導致我必須一直上網看人家的討論,而且似乎沒有完美解,必須要一個一個試到可以 :(

我只想把精力放在Deep Learning研究上阿...


keras框架(Tensorflow backend) 設置GPU按需分配:

import tensorflow as tf
from keras import backend as K
config = tf.ConfigProto()
config.gpu_options.allow_growth=True
sess = tf.Session(config=config)
K.set_session(sess)
 
不曉得這個問題是否是TF專有,說不定換到pytorch就沒問題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